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飞行器 - 欧直(Eurocopter)
飞行器

feixingqi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欧直(Eurocopter)
中国航空EC120B(蜂鸟)飞机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1.价格有优势的涡轮动力直升机。由于中国航空汽油稀少且大多只有95#而非标准的100#航汽,活塞式直升机加油不便且故障率较高,并且航汽价格更贵。所以,对于大多数在中国需要直升机的用户,使用航空煤油的涡轮直升机是现实的选择,而EC120是价格接近活塞直升机的涡轮直升机之一。

2.噪音低。与竞争机型相比,EC120明显噪音更低。由于三叶旋翼与涵道尾桨的设计,气噪音标准低于ICAO标准6.6分贝。

3.座舱宽敞,视野良好。和小型直升机一贯的座舱与驾驶舱前后隔断不同,EC120的驾驶舱与座舱是一个整体,这使得座舱更加宽敞,并且前后座的视野都同样好,感觉和私家轿车一样。正因如此,非常适合企业用作公务飞机。

4.通用性强。除了客舱宽敞以外,如果有必要EC120的客舱和行李舱也可以相通,这使得EC120可以搭载更多专业设备,通用性更强。厂家提供公务、通用、警用、海上作业等多种配置。

5.技术先进,安全性高。大量运用复合材料,采用先进的电子设备,抗坠毁油箱系统和机组与乘客座椅。

6.动力强劲,外形优美。透搏梅卡Arrius 2F发动机功率达504轴马力,比竞争机型高出20%左右,巡航速度更快,提供更多的飞行乐趣。

7.国家支持鼓励,售后服务更有保障。中国是开发该型直升机的合作伙伴之一。

8.保值能力极佳由于技术先进、维修简便,同时客户众多,通用性强,在直升机至少30年使用寿命期间,保值能力极强。


 
 
 上一篇:欧洲航空欧直EC145飞机

 下一篇:通航公司超美洲豹EC225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