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航空综合运营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航空综合运营
丹凤机场清明假期有序保障多家公司飞行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清明假日期间,丹凤机场公司有序保障了青岛直升机等四家通航公司的各类飞行活动。

为确保完成稳增长目标,丹凤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飞行保障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新业务的拓展工作。清明节假日期间,丹凤机场安排业务骨干值班,确保飞行保障顺畅。节假日三天,丹凤机场经前期的多次协调,顺利保障了国家应急管理部调用的青岛直升机公司两架米171中型直升机的汉南-丹凤-榆林的转场飞行保障;同时保障了凤凰飞院、金胜通航的转场飞行训练以及西工大无人机的本场测试飞行活动。节假日期间,丹凤机场共保障各类飞行34架次,近50小时。

下一步,丹凤机场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不断提高通用机场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拓展新业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保证。(来源:民航资源网)


 
 
 上一篇:重庆梁平机场或6月正式起航 千亿临空经济如何“振翅飞翔”

 下一篇:加快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努力建设好通用航空经济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