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机场规划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机场规划
湘西将建民用机场通用航空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关于湖南湘西民用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已于近日印发。《批复》指出同意实施湘西民用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993亿元。

据介绍,项目将建设12个机位(2C7B3直)的停机坪,2条垂直联络道,3000平方米的通用航空综合楼,1500平方米的空中游览及应急救援综合楼,以及空管、消防、给排水、供电、供冷、供热等设施。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993亿元,全部由湘西州安排财政性资金承担。湘西厚驿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将担任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筹资、建设和管理。

“为适应南岳机场发展需要,尽快完成南岳机场保障能力不足问题整改,衡阳南岳机场保障等级升级项目也获得了批复。”湖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546.96万元,由衡阳南岳机场投资有限公司担任项目法人,负责筹资建设和管理。(来源:华声在线)


 
 
 上一篇:2021年投用 哈尔滨木兰通用航空机场6月开工

 下一篇:东方通用机场预计5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