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机场规划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机场规划
山东栖霞市通用机场项目核准获批 2020-03-18

3月13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栖霞通用机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栖霞通用机场项目。

界首通用机场建设进入勘察设计阶段 2020-03-13

日前,界首通用机场工程项目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一步。

云南弥勒通用机场项目顺利复工 2020-03-13

近日,弥勒通用机场项目顺利复工,目前施工现场顺利完成5万余方土方开挖,消毒消杀、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洛阳万安通用机场项目稳步推进 预计今年6月底初步具备试飞条件 2020-03-10

9日,位于伊滨经开区寇店镇的洛阳万安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一台平地机和数台运输车辆忙碌不停,工人们正在进行飞行区道面铺设平整,机场配备的800米跑道已见雏形。

青岛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获批 2020-03-10

日前,平度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该机场建设是突破平度莱西攻势重点项目,能够促进全省通用机场网络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发展青岛市通用航空产业,提升青岛市平度地区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总体

安康市首个通用航空建设项目获准建设 投资1.05亿元 2020-03-10

日前,陕西省发改委批复了安康新机场通用航空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安康市首个通用航空建设项目获准建设,进一步推动了立体交通和民航发展战略落地生根。

重磅!合肥再添两处通用机场 2020-02-28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近日批复肥东白龙、肥西官亭、泗县3个通用机场场址。这标志着安徽省通用机场建设前期工作又取得重要进展,为推进3个项目后续工作和早日开工建设奠定重要基础。

全国首个千万级机场通航专属候机楼江西快线候机楼即将上线 2020-01-21

全国首个千万级机场通航专属候机楼—江西快线候机楼即将上线。

青岛首个A类通用机场平度通用机场获批建设 2020-01-13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关于青岛平度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意味着平度通用机场正式获批建设。这也是青岛第一个获批建设的A类通用机场。

哈尔滨木兰通用机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2020-01-02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哈尔滨木兰通用机场项目已由省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设地点为哈尔滨市木兰县建国乡。目前,哈尔滨(木兰)通用航空机场建设指挥部对该项目设计、测量进行公开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