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资讯 - 通航资讯
通航资讯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资讯
济南商河通用机场雏形初现 航站区综合楼即将封顶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0日,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入春以来,商河通用机场建设者抢抓有利的施工黄金季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商河通用机场雏形初现。

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分布有综合业务楼、塔台、动力中心、油车棚、1号和3号机库等建筑。航站区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克服了低温、工期紧等困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入春以来,建设速度不断加快,综合业务楼从承台施工到目前局部封顶只用了60天。地下一层地上一层的动力中心从开工用时60余天,于4月18日实现封顶。

飞行区自去年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多次组织施工、勘查、设计单位进行探讨研究,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并在现场选出试验段多次试验,最终确定了土基处理方案。

今年以来,飞行区跑道和停机坪先后完成碎石垫层摊铺、水稳铺设;目前,正进行道面混凝土摊铺试验,预计本月下旬进行道面混凝土摊铺作业。另外,围界工程、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通信安装工程同步进行中。(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民航局:全面推进北斗通航应用 解决通航飞行活动“看不见、叫不到”难题

 下一篇:2021年 山西通用航空业要“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