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战“疫” 湖北通航应急物资运输队出动飞机20架次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2月4日,泰国爱国华人和襄阳市红十字会向民航湖北监管局求援,因道路封闭,有一批捐赠襄阳各医院的紧急医疗物资无法运抵襄阳。民航湖北监管局立即联系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并组织湖北省通航应急物资运输队义务运输。

本次紧急运输时间紧、件数多,民航湖北监管局将任务信息传递给运输队成员同诚通航。湖北同诚通航接获信息后,连夜准备了4架直升机,2月5日9时准时起飞,中午11:30将101件共计808公斤的紧急医疗物资安全送达襄阳刘集机场。为了保证此次大机群的运输飞行安全,民航湖北监管局派两名飞标监察员赴现场进行了监督保障。

本次运输是湖北通航应急物资运输队成立以来,单次任务航空器出动最多的一次。仅耗时三个半小时便完成了运输,体现了湖北通航大省的应急保障能力。截至2月5日19时,湖北通航应急物资运输队共出动飞机20架次,完成256件合计1569KG的应急物资飞行运输任务。下一步,民航湖北监管局将继续组织湖北通航企业,做好应急医疗物资的转运工作。(来源:民航资源网)


 
 
 上一篇:湖北成立通用航空防疫物资运输队

 下一篇:温州将建1个运输机场7个通用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