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江西修水通用机场即将开建 采用PPP模式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通过了《修水县通用机场项目启动工作方案》(简称"方案"),标志着修水县通用机场项目即将启动建设,将采用PPP模式建设。

据悉,该方案强调,通用机场项目是一项具有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民生工程。方案授权该县交通运输局等县相关部门为项目实施机构,并明确政府方出资代表,有关建设内容正在进行研究部署。

据了解 ,该县地处湘鄂赣三省中心,建设通用机场可联通修水至南昌、武汉、长沙和九江等周边大中城市间的航空通道,可改善该县交通格局,抢占 优势空域资源。

方案授权县交通运输局等县相关部门为项目实施机构,并明确政府方出资代表,有关建设内容正在进行研究部(来源: 通航在线)


 
 
 上一篇:安徽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设一批A2级及以上通用机场

 下一篇:青岛通用航空产业链持续延展 2035年通用机场将达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