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项目推介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项目推介
矩阵式水平对置增程器的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矩阵式水平对置增程器的项目介绍


陕西矩阵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矩阵动力’)研发的矩阵水平对置发动机增程器,采用自主研发的矩阵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动力源,发动机的气缸和活塞平均分布在曲轴的两侧,在水平方向上做往复运动,结构性地降低了发动机重心,活塞运动时所产生的水平力矩相互抵消,平衡性好,大幅度降低了过程振动和噪声;取消了传统发动机上的平衡轴系统和曲轴的配重,优化缩减了发动机的体积,有效降低了发动机重量,提升了发动机深密度效率。较之传统直列及V列发动机优势明显。

陕西矩阵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矩阵水平全对置增程器由发动机和发电机组成,发动机的缸孔和活塞关于曲轴左右两侧分布且对称。发动机水平全对置结构,可实现曲轴连杆结构自平衡,不需要平衡轴系统。与现有的发动机相比,震动、平衡、噪音降低40%左右,重心降低50%左右,体积减少20%左右,重量减少20%左右,功率提升20%左右。拥有较好的NVH指标,解决了乘用车的舒适性,拥有40%~60%的节能空间,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尚无同类竞争对手。公司联合美国URD公司、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已完成前期设计,正在进行工程样机开发,并与上海爱弛亿维、广汽研究院、郑州小哥快递、武汉发电机等厂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无人机培训项目介绍:北方天途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