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航空综合运营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航空综合运营
丹凤机场顺利保障金胜通航安康—丹凤转场飞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9日13时20分,春寒料峭,微风徐徐,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钻石DA-42飞机在丹凤机场平稳降落。金胜通航首飞安康-丹凤转场任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丹凤机场机场迎来了第二家通航公司常态化开展安康-丹凤的转场飞行。

为确保金胜通航安康-丹凤转场活动的首飞安全,丹凤机场公司与金胜通航多次协调磋商,就转场活动技术方面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反复沟通确认保障流程,做到安全保障顺畅。

疫情虽未结束,发展已经给力。丹凤机场自2月下旬正式复工以来,已陆续保障了陕直股份、天驹通航、西工大无人机等多家单位的本场训练和测试飞行活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来源:民航资源网)


 
 
 上一篇:黄山机场圆满保障多架次通用飞行完成往返湖北应急运输任务

 下一篇:至2035年宁波将布局1个运输机场4个A2级及以上通用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