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资讯 - 通航资讯
通航资讯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资讯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孙海山主任受邀出席维信312溯源产品(精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孙海山主任受邀出席了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维信312溯源产品(精品)推介会”。

blob.png

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跨国经营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经营范围:贸易、食品、工业、农业、文化、环保、矿业、医疗、地产、能源、金融以及物流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blob.png


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做全球自由贸易的推动者,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始终贴近国家“一带一路”顶级倡议,通过企业追溯,构建诚信体系,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


blob.png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民航总局和空军空域管理局协作指导下,致力于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整合优质资源,将政策与项目对接,生产与资金对接,促进以通航为主导的低空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blob.png


    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内容,机场是空中联通的主要基础设施。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将和中润华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打造通航全产业链生态。在通航服务、交通、物流、旅游、通航作业以及通航人才输送等产业上进行积极探索和推进,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要求,围绕低空旅游、通用扶贫、通航产业、通航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投资,为“一带一路”插上通航翅膀,贡献通航的力量。



 
 
 上一篇:航空界两会代表委员媒体见面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走进航空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