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无人机市场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无人机市场
三门峡通用航空无人机跑道停机坪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三门峡通用航空无人机跑道停机坪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三门峡市军民融合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该项目由三门峡市陕州区天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建,预计投资3亿元,建设地点位于产业集聚区,前期先按无人机临时起降点设计,建设一条1200米长,30米宽的无人机试飞跑道,后期根据市场需求按通用机场标准申请空域,建设标准为通用航空机场,功能定位为通用、客运、货运机场,机场配套设施建设内容包括飞行指挥塔台、无线通讯设施、维修养护设施、气象站、空间观测站、办公楼、装备厍房、员工宿舍、检测检验测试中心、科研中心、以及相应的消防、救护、救生等配套设施建设。

该项目的奠基建设,将会推动我市周边的航空产业链、航空运输业,促进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的动态交流,使其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泉,对区域经济发展和参与中部地区竞争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来源:河南县域经济网


 
 
 上一篇:安阳入选国家首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

 下一篇:全自动无人机实现“无人”的秘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