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加快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 努力建设好通用航空经济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安阳调研“公转铁”、安阳机场建设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在安阳万庄公铁物流园,黄强一行详细了解“公转铁”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加快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对加快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如期完工。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在安阳机场、安阳航空产业园区,黄强一行听取了安阳机场规划和前期工作情况、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他强调,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合力攻坚,加快推动安阳机场建设;安阳市要积极融入“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形成布局合理、功能互补、特色突出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体系,努力建设好通用航空经济示范区,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河南政府网)


 
 
 上一篇:四川攀枝花将建首个野外直升机停机坪

 下一篇:青海监管局持续抓好通用航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