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青海监管局持续抓好通用航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近期,民航局下发了《通用航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一版)》,为通航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精准具体的指导。青海监管局及时传达文件要求,督促辖区各通航企业认真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1日,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队对青海飞龙通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作业飞行机组成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航空器清洁消毒等情况,了解了机上人工增雨作业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结合检查情况,监管局强调:一要保持清醒认识,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流程,毫不松懈做好人员防疫、航空器清洁消毒、办公场所防护等工作。二要落实重点环节和关键人员的防控,做好机上人员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强化作业飞行期间飞行人员与外来作业人员接触管理。三要加强疫情信息报告和员工宣传教育、心理干预工作,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来源:中国民航局)


 
 
 上一篇:加快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 努力建设好通用航空经济示范区

 下一篇:深圳将建中国通用航空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