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通航 +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 +
“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开通仪式在银川月牙湖机场隆重举行。民航宁夏监管局副局长王新清,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党委书记史磊,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军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银川市兴庆区政府、月牙湖机场驻场单位等相关领导和嘉宾。

“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由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亚捷通用航空公司、银川月牙湖机场和宁夏新文化旅行社联合运营打造,是西北首条跨省低空旅游和短途运输航线,也是银川月牙湖机场开通的第三条短途运输航线。“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由亚捷通用航空公司的皮拉图斯PC-12飞机执行,该飞机客舱为增压舱,飞行可达7000米高度,提升了舒适性,加之卓越的发动机性能和各类齐全可靠的安全配置,为你的乘坐将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心舒适体验。

当天上午首飞航班乘坐9名游客从月牙湖机场起飞,2小时后抵达额济纳旗机场,下午顺利返回银川。此航班每天往返一次,购票旅客每天可在银川市兴庆区政府院内乘免费大巴直达月牙湖机场,也可开车自驾来机场,机场将提供免费过夜停场。

为开通“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月牙湖机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聚焦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在不到一个月的筹备期内,完成了飞行航线申请批复、局方备案、保障协议签订、市场宣传推介和地面服务保障软件硬件的配置优化,达到了载客航空的安全运行标准,顺利通过了局方符合性检查,为“月牙湖—额济纳旗”航线的顺利开通创造条件。

下一步,月牙湖机场将以此航线的开通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创新发展思路,持续优化保障流程和资源配置,充分发挥专业的管理和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为助力宁夏通航发展不断努力。(来源:民航资源网)


 
 
 上一篇:推动“航空+影视+旅游”深度融合 横店通用机场为城市发展持续赋能

 下一篇:解密建德航空小镇半年织起长三角地区通勤旅游航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