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资讯 - 独家见解
通航资讯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独家见解
国外通用航空促进政策体系与实施经验 2020-12-03

充分借鉴通用航空发达国家在与我国相似发展阶段颁布的高绩效促进政策,可为我国通用航空促进政策体系构建提供方向与建议,能够为修订和实施我国通用航空促进政策提供有益参考。

专家:建立航空医疗救援体系 让救援直升机飞起来 2020-11-08

建立完善的常态化航空医疗救援体系,让救援直升机在我国飞起来。

10大亮点归纳中国通航发展步伐 2020-11-05

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国通用航空发展步伐逐步加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笔者总结归纳40年来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的“

我国航空应急救援与发达国家比差距仍明显 2020-10-18

通用航空应急救援,因其灵活、快速、高效、施救范围广、受到地形影响小等特点,在救援、处置以及应急服务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我国基本实现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航空运输强国跨越 2020-10-18

“十三五”以来,我国基本实现了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航空运输强国的跨越,民航运输和通用航空发展实现“两翼齐飞”。

疫情影响下 通用航空行业为何能逆势而上 2020-06-15

6月12日,携程发布《2020年上半年短途运输行业回顾和展望报告》,全面总结国内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市场半年发展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张金华:在荆门建立国家航空应急救援中心 2020-06-03

日前,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特飞所高级主任设计师张金华,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在荆门建立国家航空应急救援中心的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李飚:建议在四川建立抗疫救灾应急救援基地 提升通航安全运营水平 2020-05-26

此次两会提交的9个议案中,有3个议案均涉及通用航空产业,主要包括提升通航运营水平、建立四川抗“疫”救灾应急救援基地、支持飞机模拟机制造国产化等。

从区域发展方向为山西航空产业发展提供思路参考 2020-05-19

山西省近年来十分重视航空产业发展,获批国家通用航空示范省。2018年12月6日,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山西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省级通用航空产业

中国通用航空农林作业面临的问题 2020-05-11

通航农林作业美好的未来值得期待,但更要现在努力去找到和找准制约其发展的问题和瓶颈,解决和突破方能将蓝图化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