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通航 +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 +
兴安盟出台“通用航空+旅游”扶持政策低空旅游产品将“飞出新天地” 2022-11-20

近日,记者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兴安盟创新实施“通用航空+旅游”扶持政策,积极推动通用航空与低空旅游融合发展,让航空给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

从“通用机场”到“航空小镇” 2022-11-20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珠海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正式启动。未来,该示范区将依托莲洲通用机场,推动加快通用航空产业集聚发展,向着打造服务大湾区、辐射华南的一流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迈进。

湖南低空旅游首航 “网红”长沙“解锁”新玩法 2021-05-06

湖南低空旅游首航暨星空飞行营地启航仪式30日在长沙举行,标志该省低空旅游迎来“加速度”。

解密建德航空小镇半年织起长三角地区通勤旅游航线网 2020-11-05

可从陆地起飞,也可在水上降落。11月1日,一架固定翼飞机塞斯纳208BEX,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起飞,70分钟到达上海。

“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正式开通 2020-10-08

“月牙湖—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由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亚捷通用航空公司、银川月牙湖机场和宁夏新文化旅行社联合运营打造,是西北首条跨省低空旅游和短途运输航线,也是银川月牙湖机场开通的第三条短途运输航线。

推动“航空+影视+旅游”深度融合 横店通用机场为城市发展持续赋能 2020-07-09

横店通用机场的建设将有效助推横店打造全国影视文化产业的集聚中心、孵化中心、交易中心、人才中心与体验中心,促进影视要素的集聚和人才的汇聚,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新沂通用机场 “航旅融合”为旅游产业插上金翅膀 2020-05-26

在听取新沂市局主要负责人对机场“航空+旅游”新业态的详细介绍后,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新沂通用机场在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对机场“航旅融合”发展模式给予专业化建议。

西安航空基地积极推进通用航空与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 2020-05-11

当前,西安航空基地正在积极推进通用航空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以“通航+旅游”的模式为市民群众提供独具特色的航空旅游体验。

湖北省政协委员方黎:打造300公里航空旅游圈 2020-01-21

“要抢抓通用航空发展黄金机遇,打造湖北智慧天空创新发展强大引擎。”昨日,省政协委员、卓尔控股副总裁方黎说。

海南低空旅游如何飞出一片天 2019-12-12

发展低空旅游产业,是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