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无人机市场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无人机市场
舰载无人机的潜力有多大 2021-05-17

人工智能的融入,使舰载无人机自主行动能力进一步提升。

顺丰大型物流无人机西北运行基地揭牌暨榆林数字塔台首次投入实际运行 2021-05-06

4月18日上午10点28分,按照地面控制人员的指令,机舱内载有香瓜等榆林特色农产品的顺丰大型物流无人机FH-98自跑道起飞,在机场低空绕场盘旋一周后,飞往直线距离180公里外的宁夏自治区盐池县。

《无人机遥感数据编目》发布 2021-01-22

近日,经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审查批准,CAGIS团体标准《无人机遥感数据编目》发布。该标准旨在推动无人机遥感行业数据的分发和共享,将于2021年2月1日正式实施。

目前无人机在市面上最常用最成熟的应用方向 2021-01-22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小伙伴会问,还有许多即将进入无人机行业的朋友,无人机还能干什么呢,其实无人机用途非常的广,无人机就是一个平台,和车一样,可以拉货,可以坐人,可以当消防车救护车等等。

全自动无人机实现“无人”的秘诀是什么 2021-01-14

无人机想必大家都已不陌生。近年来,在无人化作业需求不断释放,各种前沿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无人机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生产与生活,包括农业植保、电力巡检、物流运输、应急救援等等,其在诸多领域带来了福

三门峡通用航空无人机跑道停机坪项目奠基 2020-11-21

11月17日,三门峡通用航空无人机跑道停机坪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三门峡市军民融合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安阳入选国家首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 2020-11-05

安阳市成功入选国家首批13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为河南省唯一的一个国家级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

迎接实景三维万亿市场 无人机航测应做哪些改变 2020-10-11

如今,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数字孪生、城市仿真等新概念的出现,空间信息应用从二维向三维转变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行业研究】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 2020-10-11

无人机全称“无人驾驶飞行器”,(Unmanned Aerial Vehicle)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

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军用无人机仍是市场重心 2020-09-28

无人驾驶飞机都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